公告栏
当前位置:主页/公告栏

关于2018年包氏奖学金选拔报名的通知(浙江省其他高校)

浙江省各高校:  
       2018年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报名选拔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报名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包氏奖学金派出类别为高访(1-3个月)和参加国际会议两类,以高访为主。
       二、申请人要求:
       高级访问学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中具有正高级职务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副高级职务者年龄不超过45岁,以正高级职务为主,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中做出较突出的成绩。
       参加国际会议:包氏奖学金回国人员,回国后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出贡献者,详见“包氏奖学金回国人员科技成果奖励办法” (链接:http://paoscholarship.zju.edu.cn/pao/frontend/regulation.htm?contentId=2)。
       三、资助标准:包氏奖学金对高级访问学者提供一次经济舱往返国际旅费和生活费。从2016年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开始,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高访出国人员生活费资助标准为财教〔2010〕286号文件标准的1.5倍。 
       四、2018年仍然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招收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具体为: 
       1.浙江省高校所属名额(2018年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总名额为10人。按包氏奖学金基金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其中总额85%的名额属浙江大学,总额15%的名额属浙江省其他高校)在全省高校公开招收。浙江省各高校在职教师、科研人员等符合条件者请下载附件《2018年包氏奖学金报名信息表》,填写后将文件名和邮件名命名为“姓名+2018年包氏奖学金报名信息表”,发邮件至dty66@zju.edu.cn,领取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按网上说明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申请表word版、申请表(签字盖章)扫描件,完成报名程序。   
       2.报名专业、学科不限。原则上不受理已有三个月及以上出国经历、回国不满两年(每年报名日之前)的人员申报包氏奖学金。
       3. 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遴选将加强对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 
       4. 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7月9日。
        报名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室 包氏基金理事会秘书处。
        联系人: 
        董天媛,电话:0571-88981407,邮箱:dty66@zju.edu.cn。
        胡    非,电话:0571-88981407,邮箱:fayhu@zju.edu.cn。
       5. 纸质版申请表(请正反面打印)与相关证明材料请于7月12日前由申请人所在单位集中报送到包氏基金理事会秘书处(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室),逾期恕不受理。(外地邮寄以邮戳为准)。 
       五、2018年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的选拔采用量化和定性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具体为:  
        1.申请人严格按照《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1,请正反面打印)或《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国际会议申请表》(见附件2,请正反面打印)要求准确填写,所在单位人事处组织审核,包氏基金理事会秘书处进行复核。相关证明材料请附在最后。
        2.单位推荐意见部分由申请人所在单位人事处根据申请人所在学科需求情况及申请人政治表现、教学科研能力、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具体表现进行评议,确定综合意见并签字。
        3.由浙江大学包氏基金会组织评审,评审结果通知申请人及所在单位。
       六、包氏奖学金一贯坚持“公平竞争、择优录取”以及“按需派遣、学用一致、保证质量”的原则。各单位应根据学科发展规划等的需要,详细介绍派遣目的,派遣对学校学科及师资建设的作用。在推荐介绍申请人时,要德、能、勤、绩、体全面考虑,推荐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品德优秀、业务基础扎实、工作积极的人员,以保证质量。  
       其它相关事项参照包氏基金有关条例及文件规定执行,具体由包氏基金会负责解释。
                  
附: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报名选拔日程安排 
        报       名:2018年6月25日—7月9日
        材料递交:2018年7月12日前 
        材料核实:2018年9月底前 
        评审、结果公布并通知、办理出国手续:时间暂未确定,另行通知。  


                                                                                                                   包氏基金理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