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主页/公告栏

2019年包氏基金理事年会暨评审会举行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包玉刚国际基金理事年会暨评审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玉泉厅举行。理事长吴朝晖主持会议。理事冯培恩、杨卫、陈云敏、严建华、来茂德、杨树锋、林建华、段树民、倪明江、潘云鹤等出席会议,理事王重鸣、包文骏、朱利中、许钧、张宏建、杨德仁、路甬祥因事因病请假并做了函评。
        会上审议并遴选了2019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和2019年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名单请见:http://paoscholarship.zju.edu.cn/pao/frontend/notice_detail.htm?id=256),报告并审议了2018年包氏奖学金和包玉刚国际基金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审议了2018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到岗履职情况、包氏奖学金出国人员派出回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