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主页/公告栏

关于公开招聘2013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系)、各单位:
    浙江大学包氏基金会将于2013年5月20日至5月22日期间接受2013年“包玉刚讲座教授”的申报和推荐,初步预计9月份进行评审。有关“包氏讲座教授”应具备的条件、岗位职责及岗位待遇等请参见《浙江大学包玉刚国际基金实施细则》。
    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支持和配合我校国际化研究生课程与教学体系建设,要求聘请的“包氏讲座教授”积极为研究生开设用英语教学的课程和系列讲座,合作参与指导研究生。
    请各学院(系)积极对外联系,遴选、推荐合适候选人,并填写《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候选人推荐表》。书面及电子版推荐表请于5月29日前提交给包氏基金会。
有关评审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    刘多 卢叶
电话及传真:86-571-87951124
E-mail:     ld@zju.edu.cn   luye07@zju.edu.cn
地址:      玉泉校区教11-212室(浙江大学包氏基金会)
网址:      http://paoscholarship.zju.edu.cn
 
                                                浙江大学
                                               包氏基金会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